新款MINI Countryman面世 提供全時四驅駕控模式

新車款MINI Countryman迷你跨界四驅,車長超過4米、獨立4門設計(掀背式)、提供全時四驅(ALL4)駕控模式,即日起由大馬寶馬集團(BMW)引入本土車市,進一步強化MINI車款的銷售陣容。

作為MI N I品牌旗下第四款車系,車身更高、更寬、更長、離地間隙也更清晰的MINI Countryman,相較於原有的MINI車系,擁有兩倍的存儲空間。

以寶馬車藝為配置導向的MINI Countryman車系,瞬間爆發的動力、順暢的扭力輸出、高準確性的制導及無與倫比的效率,皆為新車的核心特色。

大馬寶馬集團董事經理傑弗里布里斯特在推介會上指出,2001年以新裝登場的MINI,瞬即以強勁的動力系統及強穩的底盤技術,建立了難以仿效的卡丁車(Go-kart)風格,更在全球車市豎立特殊的地位。

“過去10年在全球狂銷200萬個單位的MINI,去年在本地的銷售數字為222輛,比前年增長了3.7%,隨著MINI Countrym an的加入,銷售數據有望攀登更高點,從而為寶馬集團新季度的整體銷量做出貢獻。”

MINI Countryman,車系選項分為MINI Cooper Countryman(前輪驅動)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全輪驅動)。

MINI Cooper Countryman的最大馬力122匹,最大扭力160牛頓米,不含車險上路價為24萬8千888令吉。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之最大馬力184匹,最大扭力240牛頓米,不含車險上路價為28萬5千888令吉。

車身色系選項概括純紅、鮮黃、淡啡、淺白、品灰、寶藍、牛津綠、精粹黑、水晶銀及星空藍。推介會出席者包括大馬MINI汽車總監法立蘇萊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