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周杰倫赴日本宣傳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

周杰倫赴日大展中國風! 自彈自唱+擊中國鼓 NHK表現動靜皆宜 歌迷接機盛況更勝娜姐!與「聖堂教父」相見歡互贈專輯

日前赴日本宣傳最新國語專輯「依然范特西」,以實際行動宣揚華人音樂!他一抵達大阪機場就受到數百位歌迷的熱情接機,轟動機場的程度更勝瑪丹娜日前赴日舉辦演唱會時歌迷的接機盛況!而四天的日本宣傳行程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NHK電視台「POP-JAM」的錄影了,在眾多知名日本藝人中,周杰倫演唱「千里之外」、「霍元甲」等自己創作的華語歌曲,並勤練一段中國鼓演出,日本製作單位還表示周杰倫是第一個在NHK「POP-JAM」節目中正式演唱華語歌曲的藝人呢!「POP-JAM」的這段表演也將在10月14日PM11:10~11:30於台灣NHK頻道播出,以及10月29日PM9:10~10:00於「Music Express」節目中重播,台灣歌迷可以一睹周杰倫在節目上動靜皆宜的精彩演出!

隨著電影「頭文字D」周杰倫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增,為滿足日本眾多歌迷對周杰倫的好奇與關注,唱片公司旋即在去年於日本發行他首張國語精選輯「Initial J」,今年2月還在日本東京舉辦了兩場「無與倫比」巡迴演唱會,周杰倫在海外的發展更向前邁進一大步!台灣三場簽唱會上,就可以發現不少日本歌迷緊緊相隨!推出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周董不忘將自己的國語專輯推廣至華語以外的地方,日前抵達日本大阪與東京宣傳,以實際行動宣揚華流!一到日本大阪機場,周杰倫就受到近千位歌迷的熱情接機,如此的盛況比起之前瑪丹娜到大阪辦演唱會時歌迷的接機人數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周杰倫以華語音樂進軍日本的威力可見一般!不過原本預定要在機場進行電子媒體聯訪的計劃,也因為怕歌迷推擠引起秩序失控而取消!

此次NHK頻道的「POP-JAM」錄影有不少知名的日本藝人同台演出,包括寶兒、靈魂出竅、聖堂教父、DA PUMP、原大無限樂團的主唱伴都美子、從早安少女組單飛的核心人物安倍夏美、後藤真希……等,周董也對於此次NHK「POP-JAM」的錄影相當重視,他精心安排了一段中國風的歌曲,以鋼琴自彈自唱「千里之外」展現抒情R&B曲風,緊接著與六名他從台灣帶來的專屬舞者動感演出「霍元甲」,最後再以一段擊中國鼓的演出收尾,一氣呵成的演出讓錄影一次ok!動靜皆宜的周董充分將中國風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行前他還在台灣特別找老師專程排練了這段精彩的擊鼓演出,這些精彩的內容台灣歌迷也將可在10月14日與29日從NHK頻道上目睹到,感受周杰倫對發揚華人音樂的不遺餘力!

對於這次NHK頻道的錄影,周董說:「表現得還可以,不過還是有點緊張。」雖然他自謙表現不夠完美,但是卻獲得主持人強力的讚賞!當杰倫在後台把自己的新專輯送給女主持人河邊千惠子時,主持人還是不斷誇獎杰倫帶來的精彩表演呢!特別的是,周董在後台與「聖堂教父」相見歡!其中的安岡優相當欣賞周杰倫,透過翻譯向他表示自己從杰倫的第一張專輯開始就一直很喜歡他的音樂!安岡優還「以歌會友」當著杰倫的面演唱了一首「可愛女人」,證明他果然是周董的忠實歌迷!最後杰倫與「聖堂教父」互送專輯,「聖堂教父」送給杰倫的還是他們尚未發行的單曲呢!

周董所到之處,日本媒體對於這位稱霸華語銷售冠軍的天王周董都相當禮遇與友善!周董的音樂創作的確讓日本人重視起當代的華語流行樂壇帶來的影響!因在日本發行國語精選輯「Initial J」,周杰倫在去年才正式將演藝版圖擴展到日本,此次赴日宣傳「依然范特西」隨即感受到他在日本引起的旋風!對於此趟日本行,杰倫表示:「非常高興大家都喜歡我的音樂!可以發揚華人的音樂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尤其是看到這麼多歌迷,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他們支持華流讓我很感動!謝謝所有的歌迷朋友。」雖然行程滿檔,不過杰倫還是趁空檔品嚐了正統的神戶牛肉壽喜燒,還在大阪心齋橋附近偷閒逛了一下街,享受沒有狗仔跟拍的可貴時光!

我們的倫倫到日本去﹐嘿嘿嘿~證明我們家的倫人氣旺~~旺旺旺~
倫倫迷死不少日本妹~

杰伦 好厉害啊
有好多日本歌迷支持他
哈 比madonna还厉害
是第一个在NHK唱中文歌的人
厉害 哈 又一句厉害
可以说风光啊 有风有光
最令我敬佩的是 周杰伦的专业精神
表演自弹自唱 舞蹈 击鼓
一切的精心安排 表演肯定让人眼前一亮
节目肯定很有看头 [s:11]

果然是人气王,出道了那么多年,人气还是不减,厉害!!

引用第1楼joykiss2006-10-17 04:46 AM发表的“”:
我們的倫倫到日本去﹐嘿嘿嘿~證明我們家的倫人氣旺~~旺旺旺~
倫倫迷死不少日本妹~

哈哈 小心被别的歌迷听到
人气旺固然重要
但这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杰伦他有point
音乐是他的卖点 这就是实力了
呵呵 无可否认一提到周杰伦
肯定周围响起欢呼 (哈 夸张了)
不只日本妹 三岸两地 东南亚
甚至欧美 都有他的粉丝呢
我可不是盖的哟
[s:21] [s:22]

引用第3楼蓝色精灵2006-10-17 06:46 AM发表的“”:
果然是人气王,出道了那么多年,人气还是不减,厉害!!

当然 虽说不上是什么老前辈
而且娱乐圈的新人
一箩筐 一箩筐的
如雨后如笙 一个个冒出
可谓人才辈出啊
但杰伦他依然屹立不到
自然有他的道理
很多人以为喜欢或吹捧偶像
是盲目的 或者不切实际
我可以肯定的说 杰伦 非一般
只要用心了解 肯定可看出不一样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