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8/29 中藥寫成歌 周董自比華佗

8/29 中藥寫成歌 周董自比華佗

周杰倫昨為一家手機在北京開記者會,也心繫新歌「本草綱目」MV全球首播,周杰倫不斷以「超屌」讚美這首歌曲,他表示,用中藥名字寫成歌詞,用閩南語唱,更像賣藥的,周董得意的說:「MV大費周章拍攝,場景是百老匯的感覺,沒有人用過小殭屍來拍MV,我創先例。」

昨晚手機廠商為周杰倫在北京的中山音樂堂盛大舉辦記者會,很多歌迷對新歌「本草綱目」很感興趣,他說,歌詞意境是暗諷崇洋媚外的人,他也希望自己是現代音樂上的華佗再世,還開玩笑說:「已有『11月的蕭邦』,不如就把專輯名稱叫『5月的華佗』。」

周杰倫也提到曰前和費玉清拍攝「千里之外」MV時,媽媽來探班,他笑說:「媽媽有點偏心,來探小哥的班比較多,只要不是我,媽媽好像都很開心。」他也表示,音樂上到目前為止已經很屌,不會再找別人,對於徐若瑄讚他是天才中的天才,周董也回應說:「徐若瑄很講義氣,我剛出道她一下就答應幫我寫歌。」

周杰倫從2001年開始代言某曰本品牌手機,去年合約才屆滿,今年下半年,周董已有了「新歡」,周董以2,000萬元酬勞,成為大中華區的品牌形象大使。周董說:「我已經交代工作人員都用該品牌。」

關於使用手機心得,周董說:「手機拍照畫質一定要好,因為我喜歡反拍狗仔;傳簡訊要方便,我算是簡訊達人,不看鍵盤也能打。」

不放在一起吗?

我看了杰伦新代言手机发布会的视屏
从里头看到他新歌[本草纲目]mv
我感觉还蛮怪的 可能有点暗的关系吧
反正我也没仔细听清楚
没想到他新代言另一手机品牌
真快哟 还是我消息慢呢 [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