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業者客房養小鬼 門外貼告示 男子嚇到病

1.jpg
砂州詩巫中區一旅舍業主竟在一間客房門外,貼上以英文書寫註明“養小鬼”的告示叫人吃驚。

是惡作劇?或是確有其事?

一名男子日前在詩巫入住一間廉價旅館時,發現隔壁客房的門上貼著“內有小鬼”的字條,雖然“鬼房”內整晚未見任何異狀,男子卻因此被嚇到病!

這名男子是在日前下榻砂州詩巫中區一間旅館時,無意間看到隔壁房的房門上,貼有著以英文書寫“當你嗅到有異味,不必感到驚奇,因為裡頭的小鬼在煮著東西”的字條,感到震驚。

來自柔佛的馮德南(48歲)指出,由于當天在那中區的小鎮,有馬來西亞日的官方節目,導致全鎮的酒店及旅舍客房均告爆滿,他只有硬著頭皮,在“鬼房”的隔壁房住上一晚。

他說,當晚他一直細心留意隔鄰的“鬼房”會否有“小鬼”的動靜和有無異味等,結果一無察覺,只是飽受虛驚。

由于他害怕隔房的“小鬼”而被折騰了整晚,直到凌晨,翌日感到頭疼及不舒服后便急忙搬出該旅館,還在該鎮上的私人診所找醫生看病。

他說,當天步上該旅館問房時,華裔的業者所給予的答案是客房爆滿,但在他不斷的請求之下,該業者才騰出該房,但事先沒對他說明隔房“養小鬼”。

他的房租付了50令吉,並聲稱就算他不迷信,心裡也感到不舒服。

一間房隔間2房

馮德南聲稱,他進入該客房時就察覺不對勁,而那房是坐落在3樓角落的306號。

“我在打開房門后,一間房裡還隔間出2房,1間是306V(房門外貼有“養小鬼”告示的),另一間則是我住的306A房間。”

他說,該間旅館的所有客房,也獨有這間列號306號房,裡頭還分出2間房。

事后他由當地友人口中知悉,該旅舍的業者,真的有“養小鬼”,當地也常有因涉及偏門生意的人物而“養小鬼”,有不少人“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