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盆舞节回来了! 716在莎阿南松下体育馆引爆

时隔两年,全马最大型的日本节庆活动——盆舞节(Bon Odori)终于回来了!

“第46届盆舞节”(2022 46th Bon Odori)将于7月16日(星期六),下午4时30分起至晚上9时15分,在雪州莎阿南松下体育馆(Kompleks Sukan Negara Shah Alam Panasonic)盛大举行。

这项超人气的庆典活动入场免费,欢迎大人小孩踊跃参与,现场除了有日本传统盆舞(圆圈舞)表演,还有日本鼓表演、传统游戏以及各式各样的传统美食。

节目列表
4:30 pm Gates Open
7:00 pm Opening– Drum Performance
7:15 pm Bon Odori Dance – Part 1
7:45 pm Japanese “Wadaiko” Performance
8:00 pm Bon Odori Dance – Part 2
8:30 pm Guest Performance
8:45 pm Bon Odori Dance – Part 3
9:15 pm Closing Address

顾名思义,盆舞节舞蹈是整个节日庆典的重点,根据日本人的传统习俗,大人小孩趁着佳节都会穿着漂亮的夏季和服(Yukata)和日本木屐赴约。

由于疫情还未完全消退,所有出席者在入口需要出示MySejahtera状态,当局鼓励出席者全程佩戴口罩。

另外主办单位不也允许在现场售卖酒精、禁止吸烟以及禁止使用无人机拍摄。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民众抵达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在活动当天(下午4时至晚上10时30分),将会提供来往莎阿南电动火车站(KTM Shah Alam)和莎阿南松下体育馆的免费接驳车服务。
image

预知更多消息请浏览The Japan Club Of Kuala Lumpur 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