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07大馬灌籃 周董阿Sa1月份造勢

周傑倫主演的《灌籃》將於明年2月7日在大馬上映。

(吉隆坡訊)周傑倫主演的《灌籃》將於明年2月7日在大馬上映,與周星馳的《長江七號》在農曆新年的黃金檔期展開“雙周對戰”;至於早前被指會加入農曆新年戰團的《投名狀》(前名《刺馬》),據最新消息透露,此片預計會搶攻今年聖誕檔期,並且引發多家電影公司爭奪發行權。

《灌籃》是於今年3月在上海開鏡,預計於5月底完成拍攝工作,目前此片已確定於明年的2月7日全亞洲同步上映,當中包括大馬新、中港台、印尼及韓國;而日本方面則會於4月上映。

湊巧的是,星爺新作《長江七號》原本是於6月暑期檔上映,卻因特效趕不及而延後至農曆新年上映,形成雙周對決的局面。

RAM ENTERTAINMENT為了替《灌籃》壯大聲勢,已要求周傑倫與阿Sa於1月份來馬為影片造勢,不過,由於屆時臨近農曆新年,兩位男女主角能否挪出檔期成行仍是未知數。

另外,另一部集合了李連傑、劉德華、金城武及徐靜蕾大卡士主演的動作電影《投名狀》,由於此片每位明星在大馬都具有叫座力,目前大馬多家電影公司正積極爭奪此片的發行版權,相信花落誰家很快便有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