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祝福短信息

  1. 鸿雁飞入千家万户,捎去短信送来祝福,新春佳节喜气洋洋,亲朋好友欢乐满堂。

  2. 在此新春来临之际,祝福所有支持搜狐短语的朋友们,猴年快乐,身体健康,妙笔生花,好运连连,共同创造精彩短语。拜年

  3.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收藏快乐,扩大幸福,拥抱蓝天,歌唱白云!

04 .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两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满山遍野的花-----还不快跑啊,大黄蜂也来了。

  1. 在新的一年里猪你有新的工作,新的房子,新的钞票,新的汽车,新的老婆,新的电脑,新的身体,新的世界!

  2. 爱只能自由给予,不能强取,不论我们要求多少,不论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应感到满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祝福

  3.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找份工作顺心,交个男友放心,事事让你开心!

08.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1. 过年可以没有人民币,新年可以不到海南去,新春却不能没有你的祝福与爱意!

  2. 春节将到祝您抱着可口可乐常年哈哈笑!手挽金莎巧克力合不拢嘴!脚踏元宝开怀得乐弯了腰!

  3.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新年晚钟里飞临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纪所希冀的梦幻轻轻的重叠

  4.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有我对你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美的梦,只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

  5. 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6. 从前有个蠢蛋,在一个冬日,把世上所有的蠢蛋招集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后来人们为了纪念这次活动就把这天定为“蠢节”

  7. “$”“$”“$”“$”“$”这是五路财神、五福临门。祝你事事顺利!发大财!!

  8. 抬头如果看见星光那是我把祝福缀满你的天空。如果没有星光那就是我对你的祝愿已遍及整个宇宙。猴年大吉大利!

  9. 新年到、新年到,贴春联、放花炮,喜气洋洋真热闹!发个短信问声好,升官发财步步高!

  10.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11. 经理:你好!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12. 如果帅是一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一错在错!如果聪明也要受惩罚你岂不该千刀万剐?祝你新年快乐!

thanks 4 sharing la…

看 一 看

看一看~~~~~~~~~

i wanna had a look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