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國際籃聯操縱比賽 諾維茨基輸球不服

在出線生死戰德國不敵中國後,德國主將諾維斯基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裁判的判罰很有爭議,是國際籃聯“做”給中國晉級8強的。

中國男籃在B小組第4戰中以59比55戰勝了德國隊,以2場勝利成功獲得8強資格。諾維茨基本場拿下24分17個籃板,表現雖然出色但仍難助德國取勝。

賽後諾維茨基對本場裁判的判罰表示出了不滿,他說:“比賽中裁判有些判罰很有爭議,你知道,在比賽最後雙方比分僵持的情況下,裁判的判罰對比賽的影響是巨大的,在比賽中你就能看到這一點,國際籃聯希望他們能進8強,現在他們做到了。”

中國罰球多過德國8次

這場比賽中國獲得21次罰球機會,德國只有13次。雖然德國13罰全中,但少了8次罰球機會對他們還是造成巨大影響。

諾維茨基在談到德國失利的原因時說﹕“我們這場比賽主要輸在第3節的糟糕表現,就像打西班牙的那場一樣,我們陷入了進攻的困境,比分很快就被拉開了,在想追回來就很難了,而中國隊在這點上做得很好。”

在被問及是否對自己的表現滿意時,諾維茨基並不滿意:“我投丟了很多不該投丟的球,這可能是體力儲備的問題。最後那個三分球如果我能投進的話我們還能有機會,但是很可惜,中國球員的防守很出色,而我也沒能把握住機會。我們是有實力擊敗中國隊的,而我們也曾經離這個目標很近,但是很可惜我們錯失了機會,我感到很失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