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绒市议会与UiTM签署谅解备忘录

9
曼绒市议会主席三苏哈兹曼(坐者左)周三(4日)与玛拉科技大学 (UiTM)霹雳校区共同签署为期3年的谅解备忘录。

(曼绒4日讯)曼绒市议会今日与玛拉科技大学 (UiTM)霹雳校区签署为期3年的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研究和学术领域的进步。

曼绒市议会发文告指出,二者将合作面对和处理当前的问题与挑战,尤其是社区层面的活动,以促进双方的利益。

“各种计划都将涉及社区层面的参与,我们会交换意见,并开展适当的活动。”

文告指出,该市议会正在制定《曼绒市议会 2030 年智慧城市行动计划》,并交由UiTM科技创业(Technoventure)进行研究。

10
曼绒市议会将与UiTM科技创业(Technoventure)合作研究《曼绒市议会 2030 年智慧城市行动计划》。前排中者为三苏哈兹曼。

“这是市议会与UiTM建立关系的初步合作,以助市议会起草和规划《2030年智慧城市行动计划》。”

文告说,该项行动计划可引导市议会在数字化时代、物联网(IoT) 应用中更具战略性地提供服务方向,同时简化曼绒居民的日常事务,尤其是曼绒区的游客。

“学生可被视为形成负责任社会的成果之一,因此我们特别重视社区和学生的良好价值观。”

文告也说,该谅解备忘录为期3年,但可在未来以书面形式延长双方签署的期限。

“市议会将继续努力,使可持续发展、智慧城镇和绿色技术议程取得成功。”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