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球轻取布莱克本 埃伍德魔咒终打破

英超第7轮再战一场,客场作战的曼联队2比0轻松战胜一直以来难以取胜的布莱克本,从而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4连胜。

在联赛中战绩平平的曼联队本场比赛客场迎战布莱克本,主队新主帅前英格兰名将保罗因斯也在多年后第一次和球员时期的恩师弗格森再次相遇。弗格森本场比赛没有派出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巴西小将拉斐尔,顶替他的是布朗。而在周中梅开二度的贝尔巴托夫依然和鲁尼搭档锋线。刚刚和俱乐部续约的弗莱彻也首发登场。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曼联在气势上丝毫没有输给主队,第6分钟曼联队险些攻破布莱克本的大门。鲁尼开出角球禁区内的维迪奇几乎将球捅进了大门,但是却慢了一步。不过布莱克本也毫不示弱,第14分钟,奥耶右路传中,小将德比希尔中路射门,范德萨扑球脱手,好在曼联后卫抢在圣克鲁斯之前将球大脚解围。

第20分钟,贝尔巴托夫中路妙传弗莱彻,但是面对布莱克本守门员贾森布朗却将球打歪。随后布莱克本门前风声鹤唳,C罗纳尔多、吉格斯的连续射门都被布莱克本的防守队员在禁区内舍身封堵。第29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突破传中,吉格斯远门柱左脚近射,威尔士门将贾森布朗将球托出底线。曼联队开出战术角球,鲁尼将球传向后点,布朗头球攻门得手,1比0!曼联取得了领先。

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鲁尼和埃夫拉在左路进行二过一配合,法国边卫下底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跟上射门,皮球飞出了底线,葡萄牙人认为应该判罚角球,但是主裁判却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刚刚开始,布莱克本就发起了反击。圣克鲁斯的左脚近射被范德萨扑出了底线。不过此后圣克鲁斯却因为受伤被罗伯茨替换下场。第58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在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的情况下,将球传给C罗纳尔多,可惜后者的射门偏出。

第63分钟,曼联扩大了比分优势,C罗纳尔多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鲁尼中路跟上不停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比0!随后弗格森用特维斯换下了在场上非常活跃的老将吉格斯,用奥谢换下了埃夫拉,而保罗因斯则用安德鲁斯换下了图加伊。

第71分钟,鲁尼中路漂亮的胸部停球甩开了所有的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贾森布朗鲁尼选择了挑射,可惜皮球略微高出。接着贝尔巴托夫和安德森的射门都被贾森布朗拒之门外。随后鲁尼被韩国人朴智星换下。

第80分钟曼联队斜传直插,C罗纳尔多单刀赴会,但是他的射门再一次偏出了球门。5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特维斯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皮球打在了门柱上。

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事隔10年后再一次在埃伍德公园全取三分,弗格森也在这场师徒战中再一次取得了胜利。

布莱克本首发阵容:

贾森布朗/尼尔森、桑巴、奥耶、奥尔松/图加伊、沃诺克、埃默顿、彼得森/圣克鲁斯、德比希尔

曼联队首发阵容:

范德萨/维迪奇、里奥费迪南德、布朗、埃夫拉/弗莱切、安德森、C罗纳尔多、吉格斯/鲁尼、贝尔巴托夫
20081052389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