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续约左路天尊 四年合同锁定双冠功臣

北京时间6月12日,曼联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后卫埃弗拉续约4年,法国人新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

曼联在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军双冠王之后,最近一段时间接连和费迪南德、卡里克、布朗等人完成了续约,而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埃弗拉,由于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所以,曼联也希望能在这名左后卫签订续约的合同。

不过,双方由于在薪水待遇问题上存在分歧,所以,续约谈判在前段时间一度陷入了僵局。但是,在双方共同作出让步之后,终于达成了协议,正在随法国队征战欧锦赛的埃弗拉同意了曼联的续约合同。根据曼联官方的说法,27岁的埃弗拉和曼联续约4年,新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

不过,除此之后,曼联官方对外没有公布双方此次续约的具体详情。但是,根据《每日邮报》之前透露的消息,埃弗拉的新合同周薪将达到五万五千英镑。

对于埃弗拉的续约,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在过去两个赛季,埃弗拉是曼联取得成功的关键一员。作为世界上顶级的边后卫之一,他在球队的人缘很好,也很有感染力,并且他还和队友一起建立起了属于球队自己的曼联精神。”

而谈及与曼联的新合同,埃弗拉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过去两个半赛季太棒了,对我而言,这完全称得上是一个梦幻般的新起点,能在这样一支球队中效力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能在弗格森手下踢球。”

法国人最后还透露自己选择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的原因:“曼联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它更是一个气氛融洽的大家庭,我很骄傲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这也是我首选留在这里的原因。过去两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相信以后的曼联,还将继续创造辉煌。”
11013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