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缠贝巴遭起诉 热刺主席:弗格森伪君子

伪君子!在弗格森对热刺当家前锋贝尔巴托夫死缠烂打了很长时间后,热刺主席终于向老爵爷发飙了。这位愤怒的主席不但将弗格森和曼联一起告上了英超联盟,而且还对比此前曼联对皇马收购C罗的态度表示,弗格森目前的这种行径只能证明他是一个伪君子。

“皇马一直都在和C罗眉来眼去,弗格森对此暴怒不已,但是他对待我们的贝尔巴托夫却跟皇马对待C罗毫无差别,很难相信弗格森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伪君子。”热刺主席列维的开场白措辞就非常激烈:“作为回应,我们只能通过官方的形式对曼联低下的品行进行警告。作为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他对签下贝尔巴托夫充满信心,这无疑给其他的英超主帅做出了一个最坏的表率,同时也对我们的球员有着极大的影响。”

在英超主帅中间广泛存在的一个默契就是,某一个主帅不能对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指指点点,尤其是在转会问题上。但是弗格森对于贝尔巴托夫的评论无疑违反了这一默契,曼联老帅已经不止在一个场合中说过,他希望能在今夏得到贝尔巴托夫,而且他对此充满了信心。

热刺也明白,官方警告对于弗格森来说没有任何用处,曼联人还是会整天将贝尔巴托夫挂在嘴上,因此他们采用了一个更为激进的方式:上告。热刺主席列维表示,他们已经将弗格森和曼联上告到英超联盟,希望联盟可以代为出面摆平此事。前段时间曼联为了警告皇马对于C罗的追逐曾怒将对方上告到国际足联,没想到这么快弗格森自己就坐到了被告席上,不知道英超联盟对于此事的态度究竟会怎样。

除了贝尔巴托夫,最近利物浦还对热刺队长罗比-基恩志在必得,因此列维也就势将红军警告了一番:“贝尼特斯在基恩的问题上有着和弗格森相同的评论,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就已经对此提出了抗议。我们早就告知这两家俱乐部,我们没有兴趣卖掉贝尔巴托夫和罗比-基恩,但是他们却对此视而不见,有证据显示这两家球队想将我们的两位球员都带走,而且他们用的手段超出了英超联盟的规则。”

“这两家球队将他们的意图公告天下,而且在没有我们同意的情况下,他们就已经私下和球员进行了接触。”列维继续说道:“我们绝对没有想过要卖掉这两位球员,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接到任何报价。而当一个球员的想法被干扰时,他们的忠诚就会受到影响。贝尔巴托夫和基恩明确表示他们想去曼联和利物浦,这就是我们目前面对的情况,在这两人的未来尚未确定的情况下,我们将继续寻找有实力和天赋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也必须想穿上热刺球衣。”
11768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