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射手转向新选择: 亨特拉尔 埃托奥 阿德巴约 均已入视线

曼联火速引进了欧文,但英格兰人预计只是红魔的轮换选手,弗格森还希望引进一名重量级的主打射手,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是红魔的目标之一,但之所以至今没有具体进展,英国媒体披露是因为曼联同时还在权衡其他选择。
《曼彻斯特晚报》称,皇马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是弗格森的一个选择,由于伯纳乌今夏疯狂投资,球队人满为患,亨特拉尔加盟后一直不是主力,现在他可能要离队腾位置。

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时,弗格森就一直关注他,过去收购范尼的成功,令曼联对亨特拉尔这位同类型的荷兰射手很感兴趣。《曼彻斯特晚报》称,如果价格合适,曼联有可能提出邀请。

《世界新闻报》则提到了埃托奥的名字。喀麦隆人现在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僵局,他和巴萨谈不拢合同,而曼城又不是他最心仪的下家,《世界新闻报》称,埃托奥甚至愿意“降薪”加盟曼联。

该报披露,埃托奥向巴萨所要相当于每周20万英镑的薪水,这是巴萨难以接受的,双方撕破脸后,合同还剩一年的喀麦隆人只能另找下家。如果能来曼联,埃托奥愿意只要15万周薪,但希望从转会费中提取相当一部分额度。

一个和埃托奥关系密切的朋友称:“埃托奥现在不会和巴萨签约,但他又不情愿去一支英超中游球队。”现在看来,如果曼联介入,得到“非洲猎豹”是有相当机会的。

《曼彻斯特晚报》提到的最后一个名字是阿德巴约,但可能性相对小一些,多哥人通过经纪人表示要留队,温格也称“目前看来”阿德巴约下赛季还会在阿森纳。

可以预见的是,欧文不会是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最后一个前锋,从几周前的无人可买,到现在选择突然又多了起来,转会市场风云瞬息万变,而弗格森也在密切关注,下一个大手笔随时可能浮现。

MU not enough striker … but some geng de…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