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贏下德比形勢明朗‧利物浦望天打卦

隨著主場2比0擊敗曼市贏下德比之後,少賽一場的曼聯在最後3輪比賽中只需再拿4分,就可以完成三冠王的偉業!
曼聯拿下同城兄弟添下3分,積分榜超越剛在週六(5月9日)登上首席位置的利物浦,以35仗26勝5和4負83分繼續領跑,比36仗23勝11和2負80分的紅軍多出3分。

曼聯只需4分

紅魔接下來的比賽分別是週中第33輪補賽作客JJB球場威根,週末奧脫福主場佈陣迎戰阿申納,24日最後一輪客戰馬赫爾,只要在這三場比賽中取得一勝一和,弗格森(Alex Ferguson)大軍亦能成功加冕。

對於接下來的3場比賽,曼聯最有可能全取3分的威根與馬赫爾,對阿申納很可能和球,所以為了確保能夠提早一輪稱霸,弗格森的目標是先拿下威根後戰和鎗手,讓奧脫福球迷大事慶祝一番。

展望週中和威根的補賽,弗格森表示會進行一些輪換:“我們有3天時間來準備這場同威根的艱苦比賽。我將對陣容做出一些調整,我有一個龐大的陣容,所以我將利用好此。”

威根輸贏沒所謂

由於威根沒有了懸念,週中預計會助紅魔一臂之力,因此即使曼聯換掉大部份主力,依然能夠輕鬆的全取3分。

曼聯奧脫福拿下曼市,這場勝利幾乎讓利物浦聯賽冠軍夢碎。

利物浦形勢被動

多賽一場的利物浦目前落後曼聯3分,要奪冠除了贏完自己接下來兩場比賽之外,還要祈求曼聯接下來3場比賽全輸,這樣就能夠以3分反超。

如果曼聯在3場比賽中取得1勝,另外兩場皆打敗仗,那麼利物浦在戰勝西布隆與熱刺之後,還要胥視淨勝球才能決定誰是最後的聯賽冠軍。

曼聯淨勝球可能輸利物浦

曼聯淨勝球正42,利物浦正46,兩者之間僅差區區4球而已,所以說如果紅魔要完成三冠王的偉業,就一定要至少一勝一和,否則的話,很可能在計算淨勝球時輸給利物浦,最終痛失冠軍杯。

英超完成了36輪的爭奪,接下來的話題完全集中在雙紅的冠軍爭奪,紅魔與紅軍誰將成為最後的冠軍呢?

以目前的走勢來看,曼聯有最大可能衛冕聯賽冠軍,利物浦爭冠失敗之後,唯有寄望下賽季捲土重來。

MU… i support 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