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容减肥方法

美容减肥茶套餐之一

含一饼云南普洱茶《天弘 勐海沱茶》07年春茶、100g贡菊冰茶、100g排毒养颜茶只需50元还包邮哦!

普洱茶冲泡方法:每天取8-10g熟普洱茶,要用沸水洗茶2次倒掉不要,第三次的茶汤放入公道杯中,待水温降至40度左右再用于泡花茶,要喝时再加沸水接着泡茶。花茶冲泡方法: 每次取半袋),放入自己的杯中,用凉水浸泡1-2分钟,洗花茶后滤掉水,再加入40度左右的普洱茶茶汤,泡3-5分钟后即可饮用,过2-3小时要喝再接着泡。

建议每隔一两天换一种花茶两种花茶交换着与普洱茶泡效果更佳。一般半年见效。

注意事项:饭前、饭后一小时喝比较好,也就是和牛奶或高蛋白间隔一小时喝就行。每次喝上1-2杯(约200-300g)

天弘 勐海沱茶
看起来很烂。

引用第1楼bobololo于2008-11-28 01:38发表的 :
天弘 勐海沱茶
看起来很烂。

为何您酱说呢?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说啊。欢迎大家都来品品哦~~~

引用第2楼wan_hoe于2008-11-28 09:23发表的 :

为何您酱说呢?

引用第3楼puer123于2008-11-28 12:01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说啊。欢迎大家都来品品哦~~~

茶叶一塌塌的(广东话一PET PET)
看到都不开胃,但是不排除是有好喝的,但是这样的手工能够做出好喝的成数很底.

一般上不管生茶熟茶都线条分明.
而且这茶的老叶也相当多.老叶其实没什么关系的,只是影响价钱而已,如果手法好的还是能够做出好喝的茶的.(能够好喝这个真的是我的个人推断,价钱肯定是影响的~)

况且 勐海 近期的制茶手法极度不正,不诚实.实在,不值得.

puer123我说实话真的对不起哦~哈.
不过价钱应该算还好吧,其他两个的产品品质我就不懂了.

普洱真的可以拿来当作减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