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人性化的微软Team的Together Mode

在视讯会议突然间变得很重要的这段期间,微软研发出来一个可以视讯会议变得很有趣的设定“在一起”设定(Together Mode)
image
它利用电脑视觉技术,从平常的视讯会议画面中自动抓出人像的部分,然后把人像重新叠加到一些取材于真实场景的背景画面上。
它还可以在你发言的时候,变成了「站在台上」的一名「演讲者」,也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下面「听众」的表情、动作和反馈。

如果觉得站在台上的背景沉闷,不妨试试咖啡厅的背景,轻松一下,顺便感受久违了的咖啡时段。
image

除此以外,微软还加上了一个即时反应功能,比如演讲者说得好,你可以拍掌:clap: ,或给予 :heart: :blush: 之类的 emoji ,它们会显示在萤幕上,让严肃紧绷的会议也能多点趣味。
image

最重要的是Together Mode 的图像处理完全是在云端进行,不利用用户装置本机的计算资源,所以不影响使用性能,让视讯会议的流量占用和普通会议没有区别。

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