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轮迴和前世因果报应吗??

前言
佛教信仰在中国已有1400年历史了,这个信仰已经根深柢固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以至于生活中所发生的任何问题,我们都以佛教的信仰思想来解释和处理,也照此信仰与人相处,而从未思索[它]是[真理],是[哲学]抑或是[谎言]?也从未过来检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社会,到底有没有因此而更进步?更和谐,更合理,更幸福?有没有比实行儒家思想治国的日本及以基督教信仰治国的欧美国家更美善?更受祝福?我们只看到今人的承袭前人的思想信仰继续的走下去,以至使人不得不在物极必反的情况下,做彻底的深思了。

目录
1-说得有道理不一定是真理
2-以大自然的现象来检验真理与谎言
3-检验因缘果论是否为谎言
4-轮迴转世的混乱
5-假善美与真善美
6-圣经是上帝默示人写的,全部是真实的。

1-说得有道理不一定是真理

就以[使用者付费]的道理来说,听起来是很有道理,但在某地方面来说就讲不同。比如说,有祖先仗着权势钱财去欺压,奸拐,杀害人,或交鬼行恶,的后代子孙都很凄惨悲哀,有的不到三,四代就已全族死亡消失了,其产业领养来的外来人所得;有的要经过三,四代人的落魄,死亡,家变,痛苦,才结束世袭的灾难。我观看些受诅咒的后代,他们也不见得好吃懒做,为非作歹之辈,相反的,他们有正当的工作,人也不怎么差,只因祖先的缘故,常有家变,死亡,重病,牢狱之灾;有的是全家人行为败坏,被酒,毒,赌所捆绑,甚至残废,死亡。
这些情形是由观察而得到的结论;而圣经竟然也这样记载。圣经里,上帝是这样说:[先人既有罪,就预备杀了他的子孙,免得他们兴起来,得了遍地,在世上遍布了。](以賽亚书14章21节)圣经又说[祢(上帝)施慈爱于千万人,又将父亲的罪报应在他后世子孙的怀中。](耶利米书32章18节)这些子孙若有知,必定抗议说:[我们为人子孙的,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没有做,为什么要承担祖先的后果?祖先逞一时之快,而我们却要承受好几世代并一生的痛苦?]这样就比如当父亲的做了许多坏事,曾经奸杀拐抢,后来一死刑伏发,可是这一家人的孩子却要承受一辈子被人指指点点说,着是死刑犯的后代,不可交往,恐怕这家人的孩子有暴力倾向。象这样的[使用者付费]的道理,在这里就不能算是真理了。

以这个轮回来说,不能只说单方面,很多都有因缘。
为何祖先所为会影响下一代呢?其必有自然的道理可循,身为子孙的,自然有血缘关系,甚至距离祖先的磁场,加上自己的业力(即所谓自心的执著),才会形成轮回,自身修行够,自然就会解脱轮回。

轮回不能只说一方面,要以祖先的磁场(意念),加上血缘关系,还有自己的业力(执著/亏欠其他灵魂的业力),来决定一个人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