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都不要买贵车随时命,提防马来人,无论是在明或暗

(吉隆坡訊)一名中年男子週三(5月30日)晚上與妻小4人坐上妹夫的名貴四輪驅動車準備外出夜宵,冷不防才跨上車,就遭相信意圖搶劫的3名匪徒猛揪出車外,在混亂中遭鎗匪開鎗擊中胸部,在妻兒面前倒地,送院途中傷重斃命。

造案的3名巫商鎗匪,其中一人也在混亂中,被死者妹夫駕車撞傷,警方形容他傷勢不輕,事後被同黨扶上車逃走。

這宗疑為搶劫不遂肇發的鎗殺案於晚上10時45分左右,發生在甲洞衛星市巴高路一間單層排屋前面,即死者住家前。

死者外號“藥材龍”

死者黃子龍(43歲),由於曾經營藥材店,友人皆稱他為“藥材龍”,與妻子、一女二子、父母及一名經營手機店的弟弟同住。

他被送往士拉央醫院途中斃命。

冼都警區主任古馬南助理總監說,死者生前是在士拉央高峰廣場,協助妹夫經營服裝店。

他說,事發時,死者妺夫駕著豐田FORTUNER四輪驅動車到死者家,接載死者及妻兒5人出外出吃宵夜,車停在籬笆門外。

死者被揪下車毆打

他說,死者先讓孩子一一上車,自己才坐上司機旁座位,就在此時,一輛豐田ALTIS出現,停在四驅車的後部。

“3名分持手鎗、巴冷刀及藤棍的匪徒,動作快速把死者揪下車毆打,並聲稱搶劫,受到死者反抗。”

持鎗的匪徒,則走向司機位旁邊,威脅死者妹夫下車,而後者機警地退車,並連續把車後退及衝前2至3次猛撞匪徒,導致其中一名匪徒受傷。

混亂中,鎗匪向死者開了一鎗,擊中死者左胸。而受傷的鎗匪,由同黨扶上車逃離現場。

家人嚇壞手足無措

黃子龍的妻兒在他遇襲時,都嚇壞了,他們腦袋一片空白,手足無措。

長女彩燕(13歲)清楚地記得父親遇襲的經過,當時她和母親及兩名弟弟就坐在姑丈車的後座,目擊匪徒分頭拉扯前座的父親和姑丈。

她說,媽媽當時有嘗試報警。

她指出,匪徒在捉住父親時,曾喝了句:“ROMPAK DUIT! JANGAN BERGERAK!”接著用棍猛打父親,當時仍坐在車內的父親用手阻擋。

“另一名拿鎗的匪徒把父親拉出車外,然後我看到他向父親開鎗。”

胸口中鎗反說腳痛

“我的腳很痛,上不了車……”黃子龍中鎗後仍有短暫的清醒,這是他昏迷前僅有的遺言。

劫匪逃走後,黃子龍的妹夫見他還清醒,要他嘗試上車,以便將他送去醫院。

長女彩燕說,雖然父親胸口中鎗,但父親卻說腳痛上不了車。

她說,父親好不容易被扶上車之後即陷入昏迷,母親緊急替他做人工呼吸,並按他的心臟,但他毫無反應。

逃匪傷勢嚴重
吁診所注意可疑人

冼都警區主任古馬南說,相信受傷的劫匪傷勢相當嚴重,他呼吁所有診療所的醫生,一旦有可疑巫裔男子因車禍受傷求治,立即聯絡警方。

不過,據瞭解,截至週三下午為止,警方還沒有接到可疑傷者向醫院或診所求治的投報。

他指出,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鎗殺案的動機為搶錢而非搶車,同時警方也排除此案與仇殺有關。

他說,警方相信匪徒是一個新崛起的匪黨,黨匪是4名本地男子,這些人使用的是新幹案手法,即攔路搶劫。警方相信他們在事發前,在泗岩沫地區涉及一宗企圖搶劫案。

他說,其中兩匪戴鴨舌帽,他們的個子皆瘦長。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條文(謀殺)調查此案,古馬南也證實匪徒持的是點38左輪。

市警總部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此案。

一家擬遊金馬崙
工作忙取消計劃

黃子龍一家人原本打算趁學校假期到金馬崙高原作三天兩夜遊,卻由於他工作分不到身而作罷。

他與妻子賴泰錦育有一女二男,他們是13歲的長女彩燕、次子偉傑(12歲)及幼子偉雄(9歲)。

彩燕說,他們一家和姑丈一家人原本週二出發去金馬崙遊玩,但由於顧及姑丈的生意人手不夠,所以取消計劃。

黃子龍為家中長子,下有一弟一妹。他的弟弟在案發時也剛好回到家,見哥哥被打,原想上前施援手,但混亂中不慎被妹夫的車子撞及,導致左邊膝蓋受傷。 (星洲日報‧2007.05.31)

the car expensive or cheap also nvm 1…
juz need to careful the “shit” MALAY N INDIAN…
duno y nowadays so much ppl got gun 1…

那些MALAY N INDIAN简直就是三反来的 [s:20]

现在的人真的埋没良心的!!! [s:20] [s:20] [s:20]

all this ppl no 人性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