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LEGEND召修 煞車系統凸槌

台灣本田(HONDA)昨宣布召回2007年生產的LEGEND車款,因接獲原廠通知,發現煞車皮碗材質強度不足,恐發生煞車油內漏,造成煞車警告燈亮起,若不處理恐導致煞車力道減弱,總計國內32輛受影響。台灣本田協理陳俊亮表示,昨接獲原廠通知,指2007年生產的LEGEND車內的煞車皮碗材質強度不足,恐發生煞車油內漏,如不處理,會造成煞車力道減弱,雖不至於有立即性的危險,但仍請車主回廠檢修,將風險降到最低。

2007生產車款
他表示,該款2007年生產的車售價258萬元,但供召回更換的皮碗至今尚未抵台,因此預計最快2周內陸續安排車主更換維修,即日起已電話通知車主,辦理預約。耐途耐汽車保養中心台北市八德店店長黃祥耀強調,車主要盡速辦理召修,若持續忽略煞車油漏油狀況,尤其在行經下坡路段時,恐加速漏油的速度,造成煞車失靈,對車主造成直接性的傷害。
HONDA CIVIC車主陳怡宜說:「本田車子蠻好開,煞車也沒有力道不足的感覺,此次要召回很意外,且心裡毛毛的。」

本田(HONDA)召回資訊
原因:煞車皮碗材質強度不足,恐發生煞車油內漏,並引起煞車警告燈亮起,如不更換瑕疵皮碗恐造成煞車力道減弱。
影響:2007年生產的HONDA LEGEND車款,台湾共32輛。
內容:約花費1至2小時更換皮碗,待零件抵台將安排車主更換。

HONDA LEGEND小檔案
排氣量:3471c.c.
售價:台币258萬元
最大馬力:295匹/6200轉
最大扭力:36公斤米/5000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