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东主被2名刀匪盯上 劫走约2万令吉的财物

(安顺21日讯)杂货店东主早上准备开门营业,不幸被2名戴头盔刀匪盯上,结果被劫走约2万令吉的财物,警方已根据事主进行了嫌犯拼图,并在追捕嫌犯。

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安南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这起劫案是于昨早7时30分,发生在半港甘榜斯里北卡沙一间杂货店,事发时,23岁印裔事主正准备开门营业。

他表示,事主当时发现一辆坐著2名印裔男子的摩哆停在店前,岂料2名男子靠近事主后用手掐住其脖子,同时亮出巴冷刀威胁事主,并命令其不可出声。

“匪徒将事主推入店里后,用胶纸将事主的双手牢牢绑住,然后进入位于店后方的住家,抢劫一名53岁的叔叔,并使用被子遮盖叔叔的脸。”

他指出,匪徒将事主叔叔的双手捆绑后,在叔叔房内大肆搜掠,接著再往事主弟弟的房间继续搜掠,惟弟弟及时大喊求救,匪徒惊慌下夺门而出,并骑上摩哆逃逸。

他指,事主叔叔是帮忙打理杂货店,其被匪徒劫走金饰,至于事主被劫走约1000令吉的杂货店收入,估计损失1万9000令吉,所幸没有人受伤,

此外,阿末安南表示,警方已向事主及其弟弟进行嫌犯拼图,并成功拼出一个像似度达80%的嫌犯拼图,估计2名匪徒年龄30余岁,而警方已展开追捕行动。

他呼吁民众若有任何情报,应挺身而出,联络查案官拉登警长(013-8454541),协助警方调查此案。

“警方也援引刑事法典第395(结伙抢劫)及第397(持械抢劫)条文,对此案展开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