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今与羽总商讨 或重返国家队

06bf96afd2bd647fc6cb8650273e6ca1

(吉隆坡25日讯)大马羽球一哥李梓嘉今日将于大马羽总会面,或会重返国家队。

根据《The Vibes》报导,知情人士透露,李梓嘉昨晚与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费沙会面后想得更清楚了,并准备与大马羽总展开会谈。

他说,李梓嘉在今日与大马羽总会面后,可能会重返国家队。

“我不是说他(肯定)会回到国家队,因为我不确定,但这是有可能的。”

“他意识到羽总的决定并不是完全错误的,他希望解决此事,以专注在打球上。”

“李梓嘉接受‘好得无法拒绝’的献议并没有错,但羽总也没有做错。”

“羽总和Yonex去年才签署了550万令吉的赞助协议,我相信李梓嘉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为他现在排名世界第7名。”

“因此,若李梓嘉离开(国家队),当然赞助商会不高兴,进而撤回赞助。”

“在赞助商撤回赞助后,其他羽毛球员怎么办?他们的发展预算和津贴将会大幅削减。”

他强调,在其他运动协会已经削减运动员、教练、行政的工资和津贴的状况下,大马羽总是唯一一个没有提出削减开销的协会。

“羽总要求李梓嘉为国家利益牺牲,基本上就是让他想想国家队的其他球员和后备。若拿督李宗伟自私,你觉得我们会有李梓嘉吗?”

他也认为,李梓嘉应该将他方的献议提供给羽总参考,以讨论是否能获得匹配或至少相近的待遇,而不是突然宣布退出。

“只要他们坐下来谈,任何事情都可以被解决。”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