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新剧开播前突遭撤档 网疯猜原因:有演员出事了?

(北京19日讯)中国男星李现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走红,而他主演的新剧《人生若如初见》原定在昨(18日)晚间于湖南卫视首播,怎料播出前却突遭撤档;而影音平台爱奇艺虽在10时20分一连上架了6集内容,但不到1小时就火速下架,引发各界议论。

民国剧《人生若如初见》找来李现、春夏、魏大勋等人主演,讲述在晚清义和团事变后,5个青年在大时代下命运交织的故事。该剧原本取得上星许可证(可在电视频道播出),官方微博、与一众演员日前都有发文宣传。然而在开播前,所有宣传画面相继消失,到了原定的播出时间,却改播农村剧《山海情》,影音平台稍后上线6集,也无预警被下架。

许多收看的网民都感到相当不解,纷纷发文:“怎么还有上线了又下线这种事情啊,好离谱哦”、“到底哪里敏感?不是过审了吗”、“我才看了半集”、“刚点开一分钟都没到就开始卡住,再一刷显示下架了”等。

对此,剧组事后则发出声明,表示:“非常抱歉通知大家,原定今晚播出的《人生若如初见》因技术问题将延后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image

随后,有网民猜测,该剧被下架的原因,可能是该剧内容涉及宣扬满清贵族,所以遭广电局出手介入,并留言写道:“我真的不相信一个剧定档要播了,还能存在技术问题”、“技术问题,众所周知就是内容得删改了,中国观众都是温室花朵不能看真实的世界呗”、“该不会是这部剧里面的某个演员要出事了吧”。

不过,另一派网民强调,该剧主角属于原创角色,没有参考原型人物,故事也是原创剧情。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