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社群公开概念海报 时隔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到来

林俊杰

JJ林俊杰在社群平台无预警宣布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喊话5地粉丝并公开首波概念海报,突如其来的“官宣”让粉丝惊喜,纷纷留言“等你3年了”、“早就准备好”!

林俊杰今天下午就在IG限动预告“今晚18:00会有惊喜喔”,时间一到,帐号准时PO出一张紫黑色海报,林俊杰穿著长风衣站在中间,一旁文字则写道“官宣正式启动”!

这是《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波概念照,而演唱会目前已确定会有新加坡、台北、吉隆坡、欧美和澳洲等巡回站,确切时间及地点待后续揭晓。

林俊杰时隔3年的巡演消息一曝光,虽然时间、城市、场次未定,但网上立刻疯传新加坡演唱会地点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大马站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澳洲墨尔本为Qudos Bank Arena、澳洲悉尼Rod Laver Arena,台湾则定在桃园体育馆等。对此,经纪公司未有回应。

此PO文一出短短2小时内便吸引超过3.5万人按赞,许多歌迷兴奋留言“超期待,终于有见你的机会了”、“睽违3年的相聚时刻终于到来啦”、“尖叫声不要停”!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