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隆皇家森林新春旅游火爆,船屋几近售罄!

Untitled design

(江沙4日讯)柏隆皇家森林旅游在农历新年期间吸引了大量游客,已有80%的船屋被预订一空。游客们若想在这个旅游旺季度假玩乐,务必尽快报名,因为找到设施完善的船屋将变得非常困难。农历新年是该地的旅游高峰期,其中巫裔游客占据70%,而华裔及其他游客则占30%。

生态旅游向导黄善骏透露,柏隆皇家森林总共有30余艘船屋,但约20%仍然有空余。为了确保游客的顺利参与,他建议提前一个月报名。整个行程包括远足、瀑布玩水、寻找野生动物,以及原住民村的探访等多个活动。

船屋费用需要摊分,一趟船的费用约为1万元马币。需要注意的是,设备好的船屋早在2、3个月前就已经被预订一空,临时组团可能只能租到设备一般的船屋。此外,40%的船屋因卧室不足而需要在客厅中安排睡眠,但保持通风凉爽。

游客在柏隆皇家森林旅游还需要留意一些生态保护的规定。其中,保护霸王花尤为重要,游客需谨慎避免触摸,以免导致污染和坏死。柏隆皇家森林的生态独特,吸引着游客慕名而来,但在享受的同时也要注意对环境的保护。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