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三大机构的成员和校长与老师在新邦椰朗华小庆教师节

image
新邦椰朗华小教师节庆典,董家协及校友会三大机构的成员与校长和老师上台举杯向来宾祝贺。左四起是骆亚九、黄春莱、吕来发、曾祥、王观发、罗世万及刘思裕。(赵水福摄)

(和丰17日讯)和丰新邦椰朗华小董家协及校友会三大机构,昨晚联合主办庆祝教师节,设宴款待教师,以慰劳他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辛勤为教育工作,获得校友及家长们的踊跃响应,参与者众多,场面温馨热闹。

该校董事长曾祥指出,教师必须具备的不仅是教学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必须对教育充满热爱和对学生的关爱。教师不单是要完成教书的任务,把书本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更重要的是落实育人的责任,尤其是要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教导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培养全面均衡发展的学生。

他表示,因为有老师的无私奉献、无悔付出,才有新邦椰朗华小的跨越发展,而“教师”二个字的后面不仅有艰辛和付出,也有有幸福和光荣。

黄春莱校长致词,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昌明世代,良师领航”,而昌明世代的推行,有赖于老师们的努力去培养新一代,所以才有这个教师主题。由此可见,教师在推行国家教育政策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所谓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个国家的兴衰,取决于人民的教育程度,而人民的教育程度,有赖于教师的付出。所以说。教师对国家有很大的贡献,学生的点滴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导。

她说,该校三大机构一直都给校方有力的支持,让校方在进行活动时没有后顾之忧。

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副董事长骆亚九、家协主席吕来发、校友会主席王观发;以及其他来宾。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