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对妻女动粗 指妻子是同性恋

(怡保28日讯)一名学校校长被指控对待妻女粗暴,导致她们出现精神问题,并声称妻子与其他女性发生同性关系!

一位女子于周三表示,自己是这个家庭的大女儿,对于父亲的不负责任行为感到痛苦,而她的父亲是在务边一所学校担任校长。

据“Majoriti”社交媒体报道,这位女子指控,她的父亲曾经对她和母亲动手,并对她们进行精神虐待。

报道指出,她还上传了一段长达2分17秒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男子在一所住宅外与他的妻子争吵。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3/20240328my-20-ip240328fholb01.jpg
一名男子站在一间住家外,对着屋内相信是其妻子的女人互相吵架。(视频截图)

视频中,这名男子站在住宅外,与屋内据信是他的妻子争吵,声称女子已经离家出走,不得再见孩子。

这位女子则称这名男子是一个愚蠢的父亲,不能阻止她见孩子;男子则回嘴说“你可以见孩子,但条件是不能让这位同性恋女子在场。”

视频中,这名男子还指责妻子与一名女性发生同性关系,并声称他们尚未离婚。

此外,根据“Majoriti”的报道,女事主还分享了一张报案纸,报案是关于她母亲家中发生的争吵事件。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3/20240328my-20-ip240328fholb02.jpg
女子指对于父亲的不负责任行为感到痛苦。(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