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大污点只拜老马所赐!

足球这东西,要想赢球就要学会输球。输球可怕吗?可怕,拥有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梅西阿根廷还是输了。马拉多纳之后谁捧起衣钵,当那个矮胖子稀里哗啦钦点了一大堆人之后,那人却在巴塞罗那灯火阑珊处。俱乐部可以打上100分的梅西,回到国家队偏偏只能混个及格,难道欧洲人的面包比起潘帕斯人的烤肉看来更有养分,其实都不是。唯一让梅西发生质变的是教练,一个胸有成竹,一个乱点鸳鸯谱。

我相信即使阿根廷本次世界杯预选赛铩羽而归,马拉多纳于阿根廷依旧是神一样的人物。可惜神已经只能活在老一辈人的心中,如果阿根廷还是拥有90后,相信漫天的中指是对马拉多纳国家队工作最好的评价。神是无所不能的,但不代表是不是一个人就能当好教练,当好一支曾有着辉煌历史的教练。瓜迪奥拉给了梅西自由,于是梅西有了突破的空间。照方抓药的马拉多纳给了梅西更大的自由,可惜梅西如同流星一般滑落半空。南橘北枳这话不知马拉多纳听说过没,不同的阵容,不一样的攻防体系,实力自然也就不成对比。阿根廷没有伊涅斯塔,更没有哈维,自由的环境下梅西拥有自由等于徒劳无功,冠军杯决赛上那个无所不能光辉四射的梅西没了,留下的只是梅西最耻辱的一页。

神这东西似是而非,你随随便便在大街上问个佛教信徒,观音姐姐的模样,相信答案不但雷人,甚至无一雷同。马拉多纳精神上对于阿根廷的支持大于他做教练的调兵遣将。战无不胜的马拉多纳做教练,纯属找抽,也算是神仙当腻了,也来体验下凡间的感觉。可惜走下神坛,马拉多纳就是个胖子,一个一无是处的胖子。他将足球看成了个体的决斗,而不是整体的对决。造就了阿根廷足球盛世的马拉多纳也亲手葬送了阿根廷足球的光明。上帝与魔鬼集中在一起,梅西不冤,他只是生不逢时,遇到阿根廷历史上最大的庸帅。

球场上威力无限大的马拉多纳回到教练席,就是一个低能。过去可以当饭吃,但请别抛头露面。实在找不出什么刻薄的语言将老马痛斥,哀莫大于心死,任何的谩骂也解决不了阿根廷大难临头的命运。梅西的耻辱也是阿根廷的耻辱,一帅无能累及梅西。新球王的加冕绝不是欧冠可以证明,他更需要世界杯赛场上的检验。可惜耻辱的一页让阿根廷足球之神葬送,梅西的眼泪为谁而流?

混出个名不易,阿根廷的牌子就这样倒了。别说梅西还年轻,别说还有将来。人生最宝贵的莫过于时间,还有多少四年可以重来,还有多少世界杯可以等待。打翻老马,球王滚蛋!只有这样,才能将梅西的耻辱衬托的更为悲壮,输在对手脚下不悲哀,被自己的神灵打败,那才是人生最大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