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君偉日本旅行遇好兄弟

究竟是誰那么吵?楊君偉日本廣島旅行,夜半“好兄弟”床邊高談闊論!

信不信由你!楊君偉是無神論者,碰上“好兄弟”次數卻多得手指+腳趾都數不完。

上個月中,他到日本廣島旅行,入住當地一家酒店,晚上睡覺時就發生了怪事。

楊君偉透露:“睡到半夜,聽到一群,對,是一群日本人,在‘嘰哩咕嚕’說著話,聲量很大,聽到很清楚,我幾乎可以肯定,『它們』就坐在我床邊!”

楊君偉渾身發毛,對方太靠近,他不敢多動彈,任對方“噴口水”,說也奇怪,幾分鐘后,聲量忽然越來越小,消失空氣中……

其實,早在20多年前,楊君偉就遭遇過詭異怪事,當時他年紀很輕,一晚,在睡夢中,忽然聽到窗外傳來交談的聲音,說的是華人方言,但,他很確定,鄰居非華族,也不諳華語,窗外怪聲究竟從何而來?

他對靈異感應敏銳,是以記者問楊君偉,農曆七月出門會否格外小心,他笑說:“生平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我抱的是平常心,沒故意去招惹‘它們’,應該會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