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祖強端洛設服務中心

民主行動黨端洛區州議員楊祖強認為,雖然民聯無法重掌霹州執政權,也要繼續為民服務,為人民解決民生問題。

他受訪時說,他考慮到百利新村及華都牙等地區,與端洛有一定的距離,決定自行設立服務中心。

楊祖強說,他已自掏腰包在端洛區購買1間店舖,經裝修后,約1個多月后就可開始投入運作。

為了貼近民眾,其服務隊來自不同的地區,也有1名隊員負責關注及巡視當地的民生問題。

“10個地點包括百利新村、端洛、那拉新村、民萬新村、民華花園(Bemban Raya)、埔地、布先、華都牙也、印度新村(Changkat)及喜州(Gunung Hijau)。”

楊祖強指出,他在端洛設立的服務中心,更傾向“聯誼”中心,希望民眾前來不只是投訴,也一同參與活動,聯絡感情。

他指出,其實居民也熱愛一些娛興節目,如老人家愛唱歌,他便打算在新服務中心設卡拉OK,邀請民眾一同進行消遣活動。

“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在不同的節日推動許多健康文娛活動,如農曆新年、中秋節等辦活動,並邀請民眾參與其中,此舉可藉機互相交流及聯誼。”

他說,由于其服務中心仍在裝修,因此有欲尋求協助的居民可暫時聯絡行動黨華都牙也的服務中心。

楊祖強端洛服務中心

地址:27A, Persiaran Desa Tronoh Indah, Desa Tronoh Indah, 31750 Tronoh, Perak。

行動黨華都牙也服務中心:05-288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