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長出小雞雞

台南縣東山鄉最近二天正值橘子採收期,東山鄉青山村一位王姓農民,昨日在山上果園採收椪柑時,意外發現一顆長得超像男人「那話兒」的椪柑,這顆椪柑因造型實在太奇特,不僅女人見了臉紅心跳,連王姓果農家中飼養的巴戈鳥一見到這顆椪柑都會喊「爸爸的!」
現年五十多歲的果農王昱宏指出,這顆像男人那話兒的椪柑,重約五兩,金黃色的外皮和一般椪柑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這顆椪柑似乎多了一個像茶壺嘴般的柄,這個帶柄的柑橘微微向上揚起,由側面觀看就很像男人勃起時的那話兒。
王昱宏表示,橘子園經常能見到造型奇持的橘子,一般較容易發現像女姓生殖器官的造型,而造型像男人那話兒的橘子真的不多見。
好玩的是,王姓果農家裡養了一隻會講話的巴戈鳥,這二天見到這顆造型奇特的椪柑,竟還懂得說「爸爸的」,而幾乎見過這顆橘子的東山村民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會心一笑地直呼「實在太像了!」。
不過這顆像男人那話兒的椪柑,昨日被王姓果農發現時,剛好被果蠅叮咬帶柄的地方,王姓果農說,本來想保留下來製作標本,但果蠅咬過後容易腐爛,只能替這顆帶柄的椪柑多拍幾張相片留念,好讓朋友看了會心一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