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美拉跨湖橋 東南亞最長 提前竣工

東南亞最長約3.45公里的武吉美拉跨湖雙軌火車鐵道橋,提前6個月竣工!

該座跨湖大橋是配合怡保至巴東勿剎雙軌火車工程的其中一項特別工程,它是由金務大與MMC聯營的公司負責進行。

交通部長拿督斯里江作漢受邀前往該跨湖橋巡視后召開新聞發佈會說,大馬的雙軌火車鐵道工程已完成了芙蓉至怡保路段,北馬怡保至巴東勿剎及南馬芙蓉至金馬士正在興建中,最後一段雙軌火車鐵道,是從南馬金馬士至新山,藍圖正規劃中,預計會在今年內招標落實。

北馬從怡保至巴東勿剎的雙軌鐵道工程目前完成約65%,工程是於2010年1月施工,預定在2014年11月全面竣工。鐵軌工程貫穿北馬霹、檳、吉及玻州。

江作漢表示,北馬的雙軌鐵道興建工程包括太平區2個墜道工程,3.45公里長的武吉美拉跨湖橋及橫跨北賴河鐵道橋。
1.jpg
2.JPG

多多关注我们国家自己的事吧[s:55][s:55][s:55][s: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