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宽恕就是与内在的你,进行心灵深层沟通的放下,就此命运便改写了!

每一个原谅、忏悔,都是把自己转化到接近宇宙频率。所有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事物,都只是我们「程式」的投射。真心的宽恕他人和自己,能帮助恢复内在心灵的平衡。

每当遇到问题,可以与自己重覆的说这四句话-
「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

在念着的同时,念头升起的人、事、物,一一的去释放,直到你可以感觉到平静与正面的感受为止。

应用这些肯定语,能给予正面能量,有效与你心灵的整合,以达到身心灵的健康。

几经多次的练习,你的心灵深处,会体验到一种坦然自在的无比享受。这是一种最佳管道,引导内在的你,迈向更正面的神奇磁场。

与此同时我们必须明了宇宙真实相的原理:

◎全面对着自己负起责任。
任何人的言语、行为、思想,都是我们应面对的责任。换句话说,全世界是你创造的。

◎我们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都只是反映我们个人内在的世界。问题不在外在,而在于你自己。要改变它们,你必须先改变自已。

◎解决任何问题,必须从懂得爱自己开始。
面对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诚的重复说出:「我很抱歉」,「我爱你」!一切问题就可解决。

◎我们所居住的宇宙,是我们思想的产物。

◎思想完美与正面,创造了生活环境的高品质。

所以好好静下心,与内在的你在进行深层沟通,窥探其执着些什么,听听其哭泣声,感受其呐喊的层面。之后这一释放,你的健康或问题,就神奇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