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信息

…:. 敬畏 .:…

远古经文的智慧: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就是聪明。

箴言 9:10 新译本

…:. 信靠 .:…

信靠上帝的祷告: 至高者啊!我惧怕的时候,就要倚靠你。靠着上帝,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上帝,就必不惧怕。

诗篇 56:3-4 新译本

…:. 智慧 .:…

以色列王及思想家所罗门说: 愚蒙人凡话都信;精明的人却步步谨慎。智慧人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愚昧人却骄傲自恃。

箴言 14:15-16 新译本

…:. 力量 .:…

赞美上帝的祷告: 耶和华天上的上帝,伟大可畏的上帝啊,你向那些爱你,遵守你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

尼希米记 1:5 新译本

…:. 平安 .:…

赞美上帝的祷告: 这位上帝,他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是投靠他的,他都作他们的盾牌。

撒母耳记下 22:31 新译本

…:. 安稳 .:…

以色列王及思想家所罗门说: 人不能恃凭恶行坚立;但义人的根必不动摇。

箴言 12:3 新译本

…:. 慷慨 .:…

耶稣说: 施比受更为有福。

使徒行传 20:35 新译本

…:. 节制 .:…

以色列王及思想家所罗门说: 不轻易动怒的,胜过勇士;克服己心的,胜过把城攻取的人。

箴言 16:32 新译本

…:. 智慧 .:…

思想家以利户说: 我心里想∶『年长的当先说话,寿高的当以智慧教训人。』但是在人心里面有灵,全能者的气息使人有聪明。年纪大的不都有智慧,年老的不都能明白是非 。

约伯记 32:7-9 新译本

…:. 承诺 .:…

耶稣说: 你们若持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了;你们必定认识真理,真理必定使你们自由。

约翰福音8:31-32 新译本

…:. 友谊 .:…

使徒保罗写道: 我们行善,不要觉得厌烦;如果不松懈,到了适当的时候,就有收成。

加拉太书 6:9 新译本

…:. 得救 .:…

耶稣说: 上帝差他的儿子到世上来,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使世人借着他得救。

约翰福音 3:17 新译本

…:. 承诺 .:…

以色列王及作家大卫说: 你要倚靠耶和华,并要行善。你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把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

诗篇 37:3,4 新译本

…:. 慷慨 .:…

感谢上帝的祷告: 耶和华上帝是太阳,是盾牌,耶和华赐下恩惠和光荣;他没有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为正直的人。

诗篇 84:11 新译本

…:. 宽恕 .:…

使徒保罗给耶稣追随者的书信写道: 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照样饶恕人。

歌罗西书 3:13 新译本

…:. 安全 .:…

使徒保罗写道: 上帝若这样为我们,谁能敌对我们呢?

罗马书 8:31 新译本

…:. 欲望 .:…

身为教师的传道者说: 眼睛看见的,胜过心中想望的。这也是虚空,也是捕风。

传道书 6:9 新译本

…:. 和睦 .:…

使徒彼得写道: 凡希望享受人生,要看见好日子的,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咀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离恶行善,寻找并追求和睦。

彼得前书 3:10-11 新译本

…:. 关系 .:…

感谢上帝的祷告: 我的心因耶和华喜乐,因为我以你的救恩为乐。没有人象耶和华那么圣洁,因为除你以外没有别的神,也没有磐石象我们的上帝。

撒母耳记上 2:1-2 新译本

…:. 帮助 .:…

感谢上帝的祷告: 我从患难中求告耶和华,他就应允我。

约拿书 2:2 新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