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物體爬入被窩 外遊住度假村婦女被拉腳

姓名:劉太
職業:家庭主婦

興緻勃勃出國遊玩,卻令居鑾的劉太走了一趟靈異之旅,好兄弟與她開了一個玩笑!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月前她和兒子、妹妹等人,一同到台灣遊玩,不料,第2天就碰上了令她驚嚇的事。

她說,當天旅遊團住在一家設備簡單的渡假村,該渡假村房屋設計類似大馬的高腳屋,屋內有3個房間,她和兒子住在中房。

“半夜12點多,我感到有個全身毛茸茸、黑黑一團的物體,爬入被窩裡,我驚醒過來,接著又感到有人拉我的腳,我大力掙扎。”

她回憶說,當時嚇得拼命喊叫,但同房的兒子睡得很沉,2張床之間亦有點距離,沒有聽到她的叫喊聲。

在喊到無力,徬徨無助時,劉太瞄到在身邊的背包,想起包包裡有神符,抖著手,拿出來,趕緊唸佛號,馬上便無事了。

劉太是名藥罐子,帶了不少藥品出國,其背包裡有一袋西藥和一袋中藥,在遇到怪事的第2天,想拿藥吃時,翻遍了整個包包、房間和旅遊巴士都找不到該袋中藥。

接下來的幾天都找不到該袋藥品,她以為不小心遺失了,一直到回國的飛機上,一打開包包,就看到那袋中藥,而原本在包裡的一袋糖果,卻不翼而飛了!

旅遊的那幾天,她一直都不取說她遇到可怕的事,直到回程當天才和同行的妹妹說起,大家都開玩笑說該是“好兄弟”把藥送回來,換走了那包糖果。

想到整個旅程都有不明旅伴陪著,劉太心裡忍不住就發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