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农业大厦大爆炸

image

(江沙4日讯)2023年12月4日晚上7时45分,江沙大街崇华小学对面的农业大厦发生爆炸案。爆炸威力惊人,卷门被炸开,飞插至对面的小学范围,离开灾场40公尺的客货车挡风玻璃也被震裂。

目击者

目击者邓炳林(水果贩)说,事发时,他正好在崇小前摆档做生意,起初看到对面的农业大厦底层出现火花,随时便传出轻微的爆炸声,也看见大厦前有人提醒附近的人士紧急逃亡。

不久后,再传出两声爆炸声响,邓炳林意识到不对劲,也示意伙记躲进小学的保安亭,结果最后一次的爆炸威力最强,看见大厦卷门被炸开,飞插至对面的小学范围,离开灾场40公尺的客货车挡风玻璃也被震裂。

校董会议被震慑

崇华小学董事长拿督黄胜全指出,事发时,他与董事及师长们在校内开会,最后一声爆炸声震慑了所有人,因为会议室的门也被震到摇晃。

黄胜全说,他与其他董事及师长们立即跑出学校查看,发现农业大厦的卷门被炸开,飞插至学校范围,甚至还有一些残骸插破停车处的屋顶,非常骇人。

事故原因待查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警方初步调查认为,爆炸可能是由火花引发的。

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并派出消防员到场灭火。事故造成农业大厦部分建筑物受损,但无人员伤亡。

image
停在在农业大厦的一辆摩哆遭炸毁。

image
事发后,灾前的路面,全是玻璃碎片。

新闻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