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客家公会85周年晚宴:年轻人加入,团体多元化,添创意


江沙客家公会 85 周年“双喜临门客情洋溢晚宴”上,获得全国各地客家属会派代表参与,场面热闹。

(江沙28日讯)江沙客家公会85周年晚宴上,署理总会长黄天才强调乡团的多元化至关重要,以确保吸引不同年龄、背景、技能和兴趣的人,为组织注入更广泛的视角和创意。他提到,明确定位和目标对于乡团的成功至关重要,需要适应社会、科技和文化的变化,保持敏感度,以确保活动与时俱进,吸引年轻一代的加入。晚宴中,江沙客家公会还创下“全马最小的手制客家狮头”的大马纪录,并收到当局赠送的袖珍客家狮头作为纪念品。

另外,江沙客家公会会长兼大会主席陈友平致词说,这次晚宴是江沙客家公会青年团的构思与策划,妇女组全力配合与协助推动;这也证明了青年团乡贤终于站起来了,相信在他们的付出与推动下,假以时日,必定会更创新,会务会更上一层楼。

他认为,总会应该鼓励并支持与协助没有会所的友会,去建造或购买属于自己公会的会所,而全国的友会也必须尽力支持他们,完成这个目标。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