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或出現2霸市 有外資接洽

隨著麥丁(Mydin)霸級市場前來江沙投資,又有一家外資霸市有意進軍江沙,令江沙破天荒地可能擁有兩家霸市!

江沙市議會主席拿督沙菲益說,有關外資霸市已跟他初步接洽,表示有意到江沙或和丰投資。該家霸市規模龐大,如果确定要落戶江沙,其規模有可能是普通霸市或超大型霸市。

他說,他希望有關霸市能選擇一個策略性的地點,如人口密集的地方,以便可達至雙贏局面;市議會除了可增加財政收入,投資者也可賺取利潤。

他說,該霸市一旦确定落戶江沙或和丰,預計將可在明年投入營業。

相中魯布默包

據瞭解,有關外資霸市選擇落戶的地點包括江沙的魯布默包。麥丁霸市也是位於離魯布默包只有一公里之遙的勞運。有關地點會被霸市投資者看中,相信是因為該區四通八達,除了靠近南北大道江沙出入口,也是通往太平與泰國南部的必經之道。

之前已确定落戶江沙的為麥丁霸級市場,占地面積達7.5英畝,初步建筑構圖為單層設計,有地下停車場,連同戶外停車位總計約有1千個停車位。

沙菲益表示,市議會已批准麥丁霸級市場到江沙勞運進行投資。該霸市已與當地的產業發展商簽署了土地買賣合約,相信建筑物的圖測一旦完成,就會正式動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