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尼说 :第15届大选拆伙各自竞选 但霹巫统与伊党目前是州政府同僚

记者会照片

(波打8日讯)随著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早前已表明来届大选巫统单打独斗,不与伊党合作立场,巫统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沙拉尼表示,该州的巫统也已有最终定夺,即在来届大选不会与伊党有合作关系。

他说,目前2党的关系是基于组建霹雳州政府的合作,而在来届大选,则不会有合作。

“作为在州政府的伙伴,我们需要合作,不过在大选,我们就各自奋战吧!这是最终定夺。”

他是于今天在霹雳州波打科技工业区,出席电源供应及制造商XP Power在大马设立的首家专业电源工厂破土礼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有关阿末扎希发表的巫统与伊党不在来届大选合作立场时,如是回应。

另一方面,身兼霹雳州务大臣的沙拉尼也表示,霹雳州政府不焦急在近期召开的州议会特别会议中提呈州反跳槽修宪法。
他强调,反跳槽法必须先在上议院通过获得颁布后,才得以在州议会上提呈修宪。

另外,他指出,霹雳州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吸引23亿令吉投资额,此数据彰显霹雳州在疫情复苏阶段有增长力,同时,大马投资发展局数据也显示,霹雳州在2021年间吸引137个制造与服务业的投资项目,投资额达至66亿令吉。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