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鬼子屬馬來民間傳說

油鬼子這個名詞,馬來文稱“Orang Minyak”。這是一種還未被人認可的東西,相信科學的人都不相信這種東西的存在。他是一種靠巫術從人身上所來的,類似於中國一個少數民族的降頭中的血鬼降。

需在香蕉樹下裸坐100天

根據馬來民間傳說,油鬼子是屬於黑巫術的一種。一般上,當一個人要修煉這種巫術,就必須全身赤裸的在香蕉樹下靜坐100天,與邪靈交換條件。

這種黑巫術源於40至50年代期間,油鬼子的特點是全身烏黑發亮,他們具有飛簷走壁,穿牆鑿壁,甚至隱身的功力。大多數練這種巫術的人多是竊賊,他們以這一身的“特異”功能潛入民宅偷竊,但一定會留下線索例如黑油跡,證明他們曾經到過該處。

此外,油鬼子經常幹的案件就是強姦處女。因為他們只要強姦了處女,油鬼子巫術將會提昇,甚至可以到達刀鎗不入的地步。

1.jpg
居民合力捉拿逃入排水溝的“油鬼子”。

2.jpg
被捕的“油鬼子”被指示趴在地上,等待警方到來。

“油鬼子”於凌晨時分赤裸裸作出一些古怪動作,結果驚動鵝嘜兵吉蘭峇都喼花園組屋居民,上演一場居民圍堵變態男記。

這起疑似修習黑巫術的外籍男子企圖對當地居民不軌的事件,發生於昨天凌晨2時左右。

一名住在組屋底層的巫裔女居民諾麗達(42歲)聽到屋外傳來一陣陣吵雜聲後驚醒過來,當她從窗簾的縫隙往外窺探時,赫然發現一名赤裸裸的外籍男子做著古怪的動作。

喃喃自語耍武術姿勢

她見狀之下開門大喊驅趕對方,但對方卻視而不見並作出彷彿在耍武術的姿勢,同時喃喃自語,她只好叫醒丈夫。

諾麗達的丈夫較後聯同居民追捕這名逃向組屋後草叢的變態男,並在追了50公尺後將他逮捕。

當警方接獲居民投報於清晨3時30分抵達現場調查時,這名企圖騷擾組屋居民的“油鬼子”已被一些憤怒的居民毆傷。

鵝嘜警區主任阿都拉拉欣助理總監指出,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相信是附近建築工地的工人,警方正調查他為何裸身出現在有關組屋樓下。

“油鬼子”騷擾女性頻發生

“油鬼子”騷擾女性的事情幾乎每年都有發生,前年吉打雙溪大年就有住宅區傳出“油鬼子”非禮女居民的案件,而使得當地居民人人自危。

另外,2008年2月,馬來西亞理科大學也傳出“油鬼子”騷擾女學生的事件,雖然校方否認有這回事,但卻一度加緊學校的保安工作。

其他的“油鬼子”騷擾居民案,包括一名冼都的女居民於2007年5月15日指遭到一名“油鬼子”非禮。

而在2006年7月25日,沙巴哥打京那峇魯也傳出“油鬼子”騷擾民眾的消息,震驚當地社區。

1.jpg
日前被公眾活擒的“油鬼仔”,疑在組屋區物色女性獵物強姦來“修煉”巫術。

昨日在組屋區騷擾居民的裸體“油鬼仔”,被指需要強姦99名處女,才能“修煉”到高深的巫術!

一名外勞日前全身赤裸化身“油鬼仔”在組屋區騷擾居民被活擒新聞見報后,馬來傳統醫藥聯合會主席莫哈末阿查哈懷疑對方正根據傳說,欲物色獵物強姦來“修煉”巫術。

他說,根據古代傳說,一名巫師若要修煉成為真正的“油鬼仔”,必須強姦99名處女。

“雖然沒有人知道此事是否屬實,但國內確實有一小群巫師,對此深信不疑。”

“所以我們懷疑日前落網的男子,正打算出動尋找少女來強姦,以提升本身的巫術。”

嘴里唸唸有詞

不過他說,國內的巫師和迷魂術案件並不嚴重,因為我國的巫師人數不多,反而是印尼人和非洲人的巫師比較普遍。

一名外勞疑施展巫術將自己化身“油鬼仔”,昨日凌晨2時許,在峇都急5層樓組屋底層單位騷擾居民,被軍人和鄰居追逐50公尺后,在大溝渠內逮個正著。

“油鬼仔”身上並沒有塗抹黑油,被捕后不停向眾人索取煤油欲自焚,嘴里一直唸唸有詞,似乎中邪。

雪蘭莪刑事罪案調查主任莫哈末安南指出,週六在鵝嘜兵吉蘭峇都喼花園組屋下被捕的赤裸青年並不是“油鬼子”,而只是一名經常赤裸身體的精神病患。

他說,警方已排除這名青年涉及任何刑事案的可能性,因此會將對方送入精神病院接受精神鑑定。

他說,這名青年是因為在凌晨時分赤裸出現在組屋樓下作出耍馬來武術的姿勢,而被組屋居民疑為“油鬼子”並遭到逮捕,但其實他也曾經在早上赤裸出現在附近住宅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