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30人名单:特雷泽盖出局 里昂双子星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多梅内克宣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本次欧锦赛法国被分在死亡之组C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荷兰和罗马尼亚。 5月28日欧足联规定的报名日期截止前,多梅内克将最后决定带上那23球员参加6月7日到29日在瑞士和奥地利举行的欧锦赛。

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在意甲20球的表现依然没能打动多梅内克,被排除在这份30人名单之外,意味着他已经提前和本届欧锦赛说再见了。法甲霸主里昂这次有8人入选,是贡献最大的俱乐部,当前欧洲转会市场上最为抢手的的里昂双子星本-阿尔法、本泽马都顺利入围。切尔西和巴萨各有3人入选。

法国欧锦赛30人名单:

守门员:格雷戈里-库佩(里昂)、米卡埃尔-朗德罗(巴黎圣日尔曼)、塞巴斯蒂安-弗雷(佛罗伦萨)、斯蒂夫-曼丹达(马赛)

后卫:埃里克-阿比达尔(巴塞罗那)、让-阿兰-布姆松(里昂)、弗朗索瓦-克莱尔克(里昂)、于连-埃斯库德(塞维利亚)、帕特里斯-埃弗拉(曼联)、威廉-加拉(阿森纳)、菲利普-梅克塞(罗马)、威利-萨尼奥尔(拜仁慕尼黑)、利利安-图拉姆(巴塞罗那)、塞巴斯蒂安-斯基拉西(里昂)

中场:弗兰克-里贝里(拜仁慕尼黑)、阿卢-迪亚拉(波尔多)、拉萨纳-迪亚拉(朴茨茅斯)、马蒂厄-弗拉米尼(阿森纳)、克劳德-马克莱莱(切尔西)、耶雷米-图拉朗(里昂)、帕特里克-维埃拉(国际米兰)

前锋:蒂耶里-亨利(巴塞罗那)、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切尔西)、阿藤-本-阿尔法(里昂)、卡里姆-本泽马(里昂)、迪布里尔-西塞(马赛)、巴费丁比-戈米(圣埃蒂安)、弗洛朗-马卢达(切尔西)、西德尼-戈武(里昂)、萨米尔-纳斯里(马赛)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