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踢館少林避戰 峨嵋派看不過眼代出頭

泰拳王踢館,少林寺避戰,峨嵋“忍無可忍”代出頭!

中國首屈一指的武術泰斗少林寺,竟不接受5名聲言要擊倒少林寺的泰拳拳王的挑戰,引來大陸媒體、網民群起討伐。

峨嵋派掌門也看不下去,挺身主動應戰。

中國武術協會將在本月于廣東佛山,舉辦中國功夫對職業泰拳的爭霸賽,泰拳五大王“神目殺”、“鬼見膝”、“魔術錐”、“拳滅風”和“屠龍肘”將會應戰。

要打到住持趴著走

賽前他們態度囂張,稱少林功夫雖有悠久傳統,但相對泰拳只是“小菜一碟”,他們要求少林寺住持釋永信及武僧作對手,並要“打到他趴著走!”

挑戰者雖然表明要挑戰少林武功,但少林寺卻以“對方是借少林寺品牌炒作”為由,批評泰拳拳王“荒唐”,拒絕參賽。

此話一出,舉國怒批,網民疾呼:“少林寺的高僧們,民族需要你們的時候到了!”媒體則批評少林寺被人踢館前,早已被商業化擊倒了。

峨嵋武術研究會會長、峨嵋派領軍人物汪鍵更是看不過眼,他直言面對泰拳拳王叫囂,“忍無可忍”,他向中國武術協會申請迎戰,並說:“要讓泰拳拳王知道,中國武術從來就不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