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三度當新郎

兩週前遭遇4歲女兒被跑步機電纜勒死的悲劇的前拳王泰森於上星期六第三度結婚了。

拉斯維加斯希爾頓賭場酒店的La Bella婚禮教堂的擁有人昨天向美聯社透露,前拳王泰森與其新娘斯派塞在一個簡短和私人儀式中互定終生。

42歲的泰森在舉行私人儀式的半小時前,與32歲的斯派塞前往婚姻註冊局登記結婚。泰森的4歲幼女兩週前在鳳凰城的住家,疑因滑倒而被跑步機的電纜勒住頸項,最終不治身亡,而泰森的經理人沃納指出,斯派塞並非泰森4歲幼女的生母。

在2005年最後一次參加正規的拳擊賽的泰森曾有過兩段婚姻,先於1988年與女星羅賓吉文斯結婚,不過兩人結合僅1年後,吉文斯就提出離婚。吉文斯曾在一個電視訪問中表示,她對泰森感到害怕。而泰森於1997年與莫妮卡再婚,這段婚姻維持了5年告終。

據婚禮教堂擁有人阿布謝稱,泰森與斯派塞在私人婚禮中看來很恩愛。他說:“他們的感覺很溫馨,我認為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他看起來很幸福,他的生活一直是起起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