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宗旨
1)提升全国各华文学会领袖的素质
2)加强各学会干部间的互动与交流
3)促进各华文学会资源整合与合作

主办
宗乡青中央委员会

日期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7a.m.报到) 至 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6 p.m.散会)

地点
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
Confucian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
Lorong Hang Jebat,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对象
全国各华文学会执委和在届华文学会会员

报名费
RM 100 (包括住宿, 睡袋, 营衣, 膳食, 讲义, 文凭, 及文具等)

截止日期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营长
纪艳玲 (019-2636980)

报名处
宗乡青总会
No.1, Tingkat 6, Wisma Ang &Ang,
Lorong Meranti, Off Jalan Kenanga,
55200 Kuala Lumpur
Tel :603-9221 9122
Fax:603-9221 3001

联络人
赖洁莹(012-9480023)
纪艳玲(019-2636980)

有兴趣的人可以download这个form!
有疑问的可在此留言!
此项活动是全国性的!希望大家参加!
此活动也是公开给在届的华文学会会员!
谢谢!

身为华人,该说话语,该学华文,该刘华族文化…
这是给大家很好一个良机,学习如何领导,交流,处理等…

这次研讨营的策划重心将从过去办营的成功模式中,寻求突破点,因为这次的对象群是中学生领袖们,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的领袖。

我们期望能够帮助现在的领袖开拓格局,也协助未来领袖做好准备。

除了会延续过去办营的理念,提升层次,也就是从自我的文化视野的提升,进入到自强不息,释放能量的层次。

当然,我们也拥有过往的优势,那就是一个最佳默契和深厚感情的工委团,课程元素包括有知识性、文化性、组织管理的技能培训、领导理论等,并也将呼唤工委与营员的感性价值观,让大家能够有感动和温馨的时刻,也有欢乐、愉快的相聚空间。

这次的新尝试是要求营员有更多发言、表达和分享的时段,如何在过去已经是很紧凑的课程中,让营员们彼此交流、成长,还是我们筹委会思考的重心,以便让营员们能够有不虚此行的收获。

我们会非常用心地经营这个研讨会,也期望它能够为学员们带来帮助,让华文学会继续壮大,也期望报名的学员是抱着真诚学习的心态前来参与,让这次研讨营有最美好的时光。

期望大家能够协助将讯息传达出去,让更多有心参与的学员,有机会进入这个大家庭!
谢谢!

筹委会主席
张瀚量

p/s:我不是筹委会主席…不要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