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进有一个报道说某个艺人的妈妈自杀, 听说她是因为不能忍受病魔的折磨而自杀的.
其实有没有人想过人死了以后回去哪里? 有宗教的就会说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可是实实在在的有几个人可以告诉我们真的有天堂和地狱吗? 我不是要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是没有宗教的而是要告诉大家生命有多重要.
有很多人想如果得到了癌症就生不如死, 有些人会自杀,因为他们不想给别人一个负担,可是他们不知到他们的亲人令原要一个包负好比没了一条人命,如果有一天你想自杀的话请你想一想,别人会不会为你伤心你这样做会令多少个人伤心欲绝, 你爱的人, 爱你的人, 请你想清楚.
说到这你我想告诉你们我经历过的事:
在我小的时候,我婆婆有个朋友,她患了乳癌,当时很多人叫她把乳房割除,把病医好.但是那个人很笨她因为怕做手术后会没命,她坚持不要做手术.无论亲人怎样劝她也是白费心机,终于有一天她真的很辛苦,她要做手术了可是这个时候医生们都告诉她:" Auntie 啊 我看已经太迟啦!!" 我婆婆很伤心,她的朋友,亲人,儿女,丈夫 全都骂她自私笨蛋,如果她肯早医的话她就不会死啦!!! 可是太迟拉, 她后悔也来不及啦因为她的命还剩下几天而已.她的一生就这样啦. 我还没说完,十年后的今天又有一个笨蛋,她也算是我的朋友,她的病也是一样,可是得到了上次的教训我的妈妈不断的劝她告诉她一定要先做手术,不然的话就会历史重演.
可是这个人笨的要命,她不听劝告,不旧后她也死去了.大家认为这样好吗?
我想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也不要放气一定要活下去. 如果谁的朋友或亲人劝不听的话,可以告诉他们我说的故事.希望他们看了以后回醒悟… 我也想告诉大家生命是很可贵的… 谢谢…

生命真的不应轻言放弃,你说的很对啊!谢谢你的分享~

生命可贵…要珍惜生命!

生命是可贵的,如果真的很痛苦,或许离开是可以原谅的。

离开就是笨蛋,因为一天还没到本世纪末都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