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兴都庙发飙砸神像 青年被CID押庭面控

taiping-hindu-temple-in1
涉破坏太平峇登兴都庙神像的巫裔青年,被警方刑事调查组员押往推事庭面控。

(太平25日讯)涉及破坏太平峇登兴都庙神像的22岁巫裔青年,今早被警方刑事调查组员押往推事庭面控。

一般案件的嫌犯或被告多由警员押送往法庭,惟此案基于情况特殊,警方改派一组刑事调查组员负责押送,现场气氛也稍为紧张。

身穿浅蓝色T恤及浅褐色长裤的被告,神情呆滞地于今早8时许被押抵法庭,约9时由数名刑事调查组人员押进推事庭。

被告疑神智失常,于10月18日早上约9时,骑摩哆赤着上身抵达位于峇登大街,靠近巴刹附近的兴都庙,并在庙前发飙叫嚣一轮,过后更强拉倒绑在庙前石柱处的香蕉树。

随后在庙宇负责人及民众劝阻下,被告才骑摩哆离开,惟没多久,再度返抵该庙直闯入内,并脱剩内裤在庙内继续发飙,过后更情绪失控推倒庙主,及持铁鎚敲击一樽神像,导致神像被砸碎,身首异处掉落满地。

庙主眼见情况不妙,担心青年进一步破坏,马上致电警方求助,警员也即时赶抵,并制服青年及带返警局。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