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事件陳冠希傳本周離港 04年曾來台灣開淫亂派對?

香港藝人陳冠希返回香港說明不雅照片事件後,已經連續四次接受香港警方專案小組的偵訊,港媒指出,待偵訊告一段落,陳冠希計劃本周後期返回美國,甚至就在今日便會離開香港這個是非之地。

報導指出,儘管陳冠希的律師不斷對外強調,陳冠希是以證人身分協助警方辦案,不過香港媒體則大膽預測,警方不排除把陳冠希改以被告身分進行調查。

陳冠希上個星期四舉行記者會後,一直由保鑣和香港警方安排,住在香港中環四季酒店,並未返回半山馬己仙峽道寓所居住。據了解,陳冠希已經陸續接受警方四次約談訊問,估計時間超過30個小時,雖然目前香港警方沒有對於這起案件中,陳冠希是否要負起任何刑事責任做過公開說明,不過香港媒體則大膽推測,估計兩、三天內,警方就會有調查結果,不排除陳冠希會變成被告身分遭到起訴控訴。

另外根據港媒報導,陳冠希在成名後經常亂搞男女關係,尤其是2003年到2006年間,他「玩」得最瘋,也坦承有過一夜情,2004年9月還曾到台灣開淫亂派對,被拍下不少不雅相片。而報導還說,當時還與張柏芝同行,在派對上,如同寵兒的陳冠希被女賓們包圍,更有人上前將他「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