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燃油耗尽 渔夫漂流超过30小时后获救

消拯员和海事执法机构

(吉辇24日讯)一名印裔渔夫本月22日晚上出海作业,岂料渔船燃油耗尽,在海上漂流超过30小时后,今日上午终被搜寻的渔民发现而获救,平安脱离困境。

这起出海失踪案发生在吉辇瓜拉牛拉海域,事主为拉惹(43岁),来自瓜拉古楼牛拉园坵区。

吉辇警区主任玛祖基警监向媒体指出,昨日下午1时30分,警方接获失踪者弟弟的投报,指其兄长拉惹于本月22日,晚上11时乘船朝牛拉海域作业,惟迟迟未归,令家人十分担心。

“投报人和朋友前往瓜拉古拉水域寻找失踪者,但遍寻不获,因而向警方投报,希望警方采取进一步行动。”

不过,他补充,当地渔民经于今日上午10时50分,在距离瓜拉古劳海域20海里处,发现该男子在船上漂流,并马上联络搜索队伍。

“警方动员前往发现失踪者的瓜拉古楼海域处,发现了失踪者和其渔船,将男子救上岸。”

他说,失踪者过后被家人带到瓜拉古楼诊所接受健康检查。

另一方面,吉辇渔民协会理事王喜盛受询时告知,拉惹是在出海作业后,碰巧渔船燃油耗尽无法回返,因而人船在海上漂流。

他说,渔民和政府各相关单位都有展开搜寻行动,庆幸今日成功寻获失踪者,后者平安无恙,其渔船也被拖拉回码头。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