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面涟漪如镜 新打卡圣地每月4万游客到访

第二镜湖!新打卡圣地

image

穿过漆黑的隧道进入二湖,体验别有洞天的感觉

(怡宝8日讯)近几年崛起成为怡宝景点之一的镜湖(Tasik Cermin),如今平均每月都有4万游客到访,上个月即2023年12月的旅游旺季的到访人数更达到了惊人的5万人。

镜湖原本是个采矿场,自从10年前采矿公司准证到期后,皆由怡宝市政厅重新接管这个地带,并以全马首个采石场生态园来发展成旅游区,从2022年8月营业至今。

除了之前的第一镜湖,年余前也已发展了第二镜湖,对比起一湖,二湖的游湖服务更受欢迎,主要是穿过漆黑的隧道比较有探险的感觉,周末欲搭乘游船,更需要等上1个小时。

外州游客闻名而来

怡宝镜湖如今已成为许多游客的打卡圣地,尤其是外州闻名而来的游客,甚至有人说不到镜湖打卡就不算去过怡宝。

配合2024年霹雳州旅游年,第二镜湖也将于星期四(11日)进行推介礼,届时将邀请掌管霹雳州旅游事务的周行政议员罗思义及怡宝市长拿督鲁迈兹等嘉宾来开幕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