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特里奇绝杀科隆 赫塔超拜仁登联赛榜眼

[table=100%][tr][td]
11月29日凌晨,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柏林赫塔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科隆队,凭借潘特里奇终场前的进球,赫塔2-1击败对手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过勒沃库森与拜仁上升到联赛次席。

本赛季柏林赫塔战绩不错,14轮过后他们8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4,步步紧追联赛第一集团,最近4个主场他们更是取得全胜战绩,此前排名榜首的汉堡和当前的领头羊霍芬海姆都在奥林匹克球场栽了跟头。科隆队重回甲级后在主帅道姆的率领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第10的排名已经出乎很多行家的预料,但最近两轮他们以两个1-3输给了不莱梅和霍芬海姆两个强敌,士气受挫。

两队此前交手10次,赫塔队5胜1平4负占据微弱优势,第14分钟,沃罗宁开出角球,卡查尔头球攻门力量极大,科隆门将蒙德拉贡将球扑出。一分钟后克隆后卫默罕默德在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23分钟,柏林赫塔通过前场的默契配合撕开了科隆队防线,拉斐尔从中场拿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几名科隆后卫的封堵将球交给沃罗宁,乌克兰人抹过一名后卫后外脚背轻轻一拨,突破对方越位陷阱的塞尔维亚中场卡查尔在禁区线上得球冷静低射破门,1-0!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领先。

失球后科隆队加强了攻势,第27分钟他们险些扳平比分,后卫布雷茨科距离球门近30米处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划出抛物线砸在横梁上弹回。第37分钟,沃罗宁在反击中一脚冷射,蒙德拉贡将球牢牢抱住。

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科隆队前场快攻,皮球经过几次传递转移到左路的埃雷脚下,后者右脚传中,身高超过1米90的斯洛文尼亚射手诺瓦科维奇头球攻门中的。1-1!柏林赫塔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丢球,队员们略显郁闷的走进了更衣室。

第50分钟,沃罗宁外围劲射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赫塔队开出角球,拉斐尔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被守在门线上的对方后卫一头顶出。第71分钟潘特里奇禁区边上低射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

此后双方调兵遣将力图在最后的时间内将1分扩大为3分,第86分钟,赫塔队赢得角球,埃伯特将球开出,潘特里奇前点小角度俯冲头球,皮球角度刁钻直接飞进球门右上角,门将对此毫无反应,2-1!柏林赫塔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取得主场5连胜,积分暂时超越勒沃库森与拜仁,名次上升到德甲第二位。
[/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