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芝麻+辣椒油 務邊四會瀨粉

1.jpg
簡單的上桌,背后卻夾帶著老闆濃濃的誠意,讓顧客們皆能吃出好滋味。

務邊四會瀨粉遠近馳名,香口滑溜的瀨粉灑下香酥的芝麻,再搭配自製的辣椒油,讚!

自製瀨粉的米香,匯集芝麻的麻香、湯底的魚香、釀料的脆香、辣醬的辣香,便是一碗熱騰騰的味美四會瀨粉。

4小時熬湯底

大明務邊咖啡山四會瀨粉從第一間店舖開始營業至今,已擴充至4間,傳承了四代的家族生意,走過悠悠歲月之后,不變的依然是那老字號里所蘊含的濃濃古早味。

其第四間分行老闆廖砡說,該店的瀨粉之所以獨特,皆因通過以大量白米自製而成的瀨粉,配上每天4小時以江魚仔熬出新鮮的湯底,喝下去並不覺有絲毫腥味,讓人吃起來特別清香美味,瀨粉口感極佳且不粘牙。

他也說,瀨粉配上芝麻及辣椒油伴吃,3种香味搭在一起,才能稱得上是最道地的的務邊咖啡山四會瀨粉,缺一不可。

除了堅持傳承古早味的心意外,從主打的細幼淡白色瀨粉至逾30種開胃的自製釀料,到自製的醬料,老闆堅持在選材方面皆提倡健康元素,讓顧客吃得回味及健康。

大明務邊咖啡山四會瀨粉

營業時間:上午7時30分至下午4時(每個月休息3天)

地址:Kafe Kopiteh, 24, Persiaran Green Hill, 30450 Ipoh, Perak。